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孩子

给我两个孩子,

结婚生子以后,你们就是我和爸爸两最大的话题.

你们两,一男一女,就是所谓一个“好”字。当年生了这“好”字,真的觉得上帝太恩待我了!那不是很多现代父母都想要的吗?至少我以为是这样。

两个健康的孩子,没什么大问题,偶尔小病。那又是上帝赐予我的另一个恩典!Amen!

为人父母不易。生命里多了两个小孩,那是上帝的爱,生命的延续,天使,责任,负担... ...?!
今天早上和爸爸的谈话又不小心转移到你们身上,然后这个想法就在我脑里产生了,“孩子,不是上帝差派来我们家里拯救我们的,孩子,是上帝让我们进入他们生命里头去帮助他们成长的。”

那不是很美妙吗?上帝让我们进入你们的生命里,去帮助你们成长!上帝让我们在你们的成长过程里有份!

上帝真的很厚待我们!哦!我决不会是100分的妈妈!可我却是你们最真心的妈妈!在这世上,我是你们唯一的妈妈!我是独一无二的妈妈!

你们也不是100分的孩子,但你们绝对是我最好的孩子!你们都是我唯一的孩子,也是我独一无二的孩子!

在帮助你们成长的过程里,我自己学习得更多。

我们,是彼此的天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